Monday, September 27, 2010

粘土心情


我不懂我是不是个乐观的人,
就算我好像废话多不胜数,
样貌好像开心将,
其实我也有空虚的时候,
我真心话朋友也不多,
寥寥可数~
应该十指手指数得完!
喜欢我的人少之又少~

罕见~
也是十指手指可数得了!
他是我的秘密知己
没人懂他是谁的,
除了我以外!

我跟他聊天,

过几个小时了,
那个人只说他明天去哪里要早睡就没回我了,
我的心里头想他一定会回我的,
我真得还以为他还会回我,
就这样的等了好几个小时,

心情有点纳闷,有点无聊和很空虚,
就像被困在陶瓷瓶的粘土,出不来,

进去时是那么地容易,
当要拿出来的时如此的困难。
如果用尖锐的东西把它硬挑出来,
它就会变的不是之前的它,
它会失去原有的样貌,本来的单纯,

它......就这样的孤单地在里面,
只能透过那不适合身形的出口看到一丝的光芒。
为什么呢? 进去时那洞口明明合身的,
可能在里面因碰撞而变形,
或者是当进去时就已经变形了!
不过...还是算吧!
要等待那陶瓷破了再走去来,

就得花去更多的时间。

所以......现在,我会试着把它挑出去来,
然后再把它捏成本来的形状,
不!是比本来的更好,更适合的形状!
残留在里面的,就
当个经验吧好了!
唉......早点睡吧!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