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 2010

我真系接受唔到咯!


人物一(仙家)

这个人就像阿SA在情癫大圣里的造型

人物二(万人迷)

差不多这类,不过他头发是SHORT点和是黑色~

人物三(少说话)


有一天,仙家在很多人面前说万人迷的发型不好看咧!导致万人迷在其他人面前出丑!
WALAO 耶~ 他以为他自己的头发很美,竟然将之讲万人迷。
虽然万人迷的发型不是美,可是让万人迷变得很可爱哦。
万人迷的头发真的好看过仙家的头发!因为仙家的头发就好像用椰子盖住头来剪的~ XD~ 不只是我将想而已,有些人也是将想他!
还有,仙家跟少说话同组做东西。不过那个仙家以为他自己很大就发神经的一直骂跟唠叨少说话!少说话有没做错事!我觉得他很无理取闹!
有人可以不顾人家感受的讲人,自以为中心和无理取闹的骂跟唠叨人家!
我真系接受唔到这种人啊!!
如果这种人说我的话!我就会不客气的........他!!如以下:



只是图片,没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