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6, 2010

回想..

我今天回想起FROM5的时候,我怕SMP死掉所很努力的读我容易拿到kredit的科目。
那时候我一直找玉玲教我,因为她在我们班很厉害~ 所以我找她教我了=) 她也很愿意教我,她教我的东西我都很努力的去记下她教我的东西。她教了我,我就回家再读多一次。
国语和英文是我不喜欢的~ 不过为了我自己,我也很用心去学。
国语,我自己私下写了作文叫给国语老师改,国语老师也很用心教我国语的错点,她私下帮我改作文一直到SPM。
英文就jialat咯最差~我觉得对不起英文老师,因为她私地下有帮我跟玉玲,还有军勇温习~他们就厉害~ 他们成绩很好~ 我就中等~~ 跟他们很大分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