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7, 2012

失失失

在我想要找人来谈天时才发现原来我是没人可以来说说话。
我在FACEBOOK的CHATBOX一直看有谁可以谈天,我一直上下来回一个能说话都没有。
其实他们有事才来找我,我已经习惯了。
寂寞寂寞就好
看似我很多朋友实际却不多。
我知道某些人只是应酬我一下,因为我主动找他们。
比如上个月我家附近有火灾,只有两个朋友知道我家附近火灾打电话给我来问平安。
只是单单地一句问候我都觉得很窝心。
朋友不需花言巧语的,普普通通的谈话就足够。
比如简单诚实的一句话就足够,不需格外的调味料。
已经很好了!
我想说是我闷疯了还是无聊到透顶?
失落还寂寞?
真的不知所谓......
失望是生活中常有的现象。有人能较快地克服失望情绪,有人却长期为失望情绪所羁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